四海网

华为8寸大屏幕手机

2021-07-14 18:48: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外观上:正面2.5D弧度玻璃,6.6英寸2K超大屏,80%的屏占比,2560×1440的屏幕分辨率(像素密度达443PPI),玩游戏时不仅画面显得磅礴大气,操控也更得心应手。

  2、摄像: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F2.0大光圈,还有指纹、声控、笑脸、等多种便捷拍照方式;后置1300万像素、F2.0大光圈的摄像头,搭配RGBWSensor+OIS光学防抖+ISP图像处理引擎,暗光环境下也能拍出好照片。

  3、系统性能:搭载麒麟955高端芯片+4GBLPDDR4高速运行内存,轻松驾驭大型应用与游戏,玩起来就是快。

  4、电池及其它: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多项省电优化,续航更持久,支持9V2AType-C快充。支持指关节截屏功能;芯片级防伪基站技术,智能截取垃圾短信和号码;支持天际通业务。

  5、建议登录华为官网了解产品的更多信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