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风险投资女王龙宇个人简历介绍

2021-07-14 19:00:5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蔚来汽车发布公告称,任命Yu Long(龙宇)为独立董事。公开个人简介显示,龙宇现任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及管理合伙人、贝塔斯曼中国总部首席执行官。随后,外界对龙宇感情等资料颇为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蔚来公布的简历显示,龙宇,女,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学士,斯坦福大学商学院MBA并担任学院校董,现任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及管理合伙人、贝塔斯曼中国总部首席执行官,做过电视传媒人、当选过“全球青年领袖”的女Boss,入选“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也是蔚来ES8第0003号预订车主。

  据悉,龙宇投资的项目有YOHO、凤凰新媒、iClick、蘑菇街、易鑫集团、摩拜单车、易久批、BIGO、Keep等,因而她又被称为投资女王。目前,她依然在从事着最热爱的风险投资事业。关于感情,公开资料显示龙宇已婚,育有一个女儿,但丈夫情况不得而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