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婚房被9个陌生人偷住4个月 屋内脏乱不堪烟头垃圾随处可见

2021-07-15 17:0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河南南阳网红余岛岛在网络上向大家求助,说他的婚房被一群陌生人住了4个月。据房主介绍,今年过年他和家人一起去了广东。可是五月份亲戚看到他们家房子里竟然亮着灯,于是便询问情况,余岛岛第一时间报警,警察当时在房内见到8男1女,且屋内脏乱不堪,烟头垃圾随处可见。原来房主当时把备用钥匙给了自己的二姑, 而二姑的孩子不仅带了朋友,更是被其中一位小年轻配了钥匙长期在里面使用。事情发生后协商多次无果,无奈房主求记者曝光,截止发稿前,房主说对方愿意一周内拿出解决方案。

  周边的邻居都表示楼上吵闹不是两三天了,每天都要闹到深夜,门口堆积的垃圾已经在散发臭味了,也没人管。

�鷿.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