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无人机成为禁止销售产品?

2021-07-15 19:02: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年来,我们身边有不少人都比较喜欢玩无人机,因为这个“高科技”不仅可以看到更美的景物,还可以帮拍下更好看的东西。但最近,在网上搜索却找不到无人机售卖,难道无人机成为禁止销售产品?要不然为什么在各大平台都下架了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最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监司发布就关于《关于做好穿越机管控工作的通知》,从通知发布日起至7月15日前,要求相关电商平台,下架一切穿越机。目前无人机被暂停销售,至于什么时候恢复上架销售,暂时未知。

  按照目前情况来看,预计有可能后期对无人机销售有所限制,比如对购买者进行实名制,毕竟无人机对与国防安全方面,还是存在一定的影响,毕竟现在有意无意闯入军事禁区,以及出现在机场上空的个例也有不少数不胜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