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自己做美缝要注意哪些问题

2021-07-17 18:45: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做美缝剂的缝宽至少要在1毫米以上。

  2、用美纹纸的情况下,处理好一道缝隙之后要立即撕下美纹纸,不要等到干了再撕下来,以免将缝隙的美缝剂带出来。

  3、缝隙一定要清理的深一些,干净一些,这样就不会把里面的脏东西挤上来与美缝剂混在一起。

  4、瓷砖缝隙两边的脏东西一定要清理干净,不然两边粘上美缝剂会变成细长的黑线,不好清理。

  5、对于新铺好的瓷砖,需要等到瓷砖下面的水泥全部干透,否则下面返潮影响美缝剂固化。

  6、胶管的口斜切45度角,切的口比瓷砖缝隙小一些,这样可以打的更加饱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要注意相关信息

qq怎拉黑

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