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飞机托运液体不能超过多少毫升

2021-07-18 15:25: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如果是随身携带的话,只能携带少量自用的化妆品,并且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如果是作为托运物品,一般来说都可以。

  2、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于2008年3月14日发布的:关于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乘坐国内航班的公告: 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交运(托运),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旅客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特别注意:“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指的是盛放化妆品的容器的大小不得超过100毫升,而不是指容器内的物质的多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