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iphone13或9月发布

2021-07-18 19:00: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手机早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了,尤其是手机功能的强大,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所以有新机发布是很受关注的。苹果就是受果粉们喜爱的手机之一,近日有消息称,iphone13或9月发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iPhone13是苹果公司将于2021年发布的智能手机产品。关于iPhone13的消息不断增多,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款手机怎么样。还有随着新机发布的消息到来,苹果12系列降价了,降价了多少呢?

  iphone13发布的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iPhone13最大的改变是刘海变小,iPhone13 Pro系列支持高刷屏,iPhone13/13 mini后置摄像头改为对角。有爆料称,苹果的秋季发布会将在2021年第37周举行,也就是9月14日凌晨1点,而且将在9月17日开启预售,24日正式开放购买!

  iPhone12系列手机是苹果在去年推出的首款5G版iPhone手机,目前,苹果12系列降价了,在第三方电商平台上,iPhone12以及iPhone12 mini版领券立减800,而iPhone12 Pro以及iPhone12 Pro max领券立减400元。可以用64GB的价格买到128GB的iPhone12,你会买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