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什么叫手机送话器

2021-07-20 18:45:3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手机送话器一般在手机下方,在充电插口附近。手机送话器是电话机重要器件之一,它可把声音转换成话音电流,所以是声电转换器件。送话器一般分为两类,即线性送话器和非线性送话器。人们把灵敏度不随声压大小变化的送话器称为线性送话器,反之则称为非线性送话器。

  2、常用的送话器中,炭精式送话器为非线性送话器,电磁式送话器、动圈式送话器、压电式送话器、驻极体送话器为线性送话器。送话器有正、负极之分,在维修时应注意,如极性接反,送话器则不能输出信号。另外,送话器在工作时还需要为其提供偏压,否则,也会出现不能送话的故障现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送话器相关信息

宽粉好消化吗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