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公积金贷款有面积限制吗

2021-07-23 21:37: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买房的时候,如果一直有缴纳五险一金的,那么就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享受贷款低利率,能够为购房者省下很大一笔利息费用。但有网友就问,公积金贷款有面积限制吗?一起去看看。

  其实,公积金贷款除了有额度限制以外,还有面积限制的。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房屋面积在90㎡(含)以下,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20%;房屋面积在90㎡以上,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

  如果是第二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仅限于购买房屋面积在144㎡(含)以下的自住房,且贷款首付款比例会比较高,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房屋总价的50%;房屋面积144㎡以上就不能贷款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