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买奔驰最低首付多少

2021-07-23 19:02: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不同的汽车品牌在市面上有很多,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购买的。奔驰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那么买奔驰最低首付多少呢?一般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想要买奔驰,哪个系列最便宜?

  买奔驰的话,要看哪款车型了,一般来说首付20几万就可以了,但是不同的车型价格有所差异,所以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选择的。有车出行的话,在生活中也是很方便的,那么你有买车的打算吗?

  买奔驰最低首付

  据了解,一般情况下,用户在购车时,需要准备大约30%左右的首付款,也有一些汽车金融公司是支持20%首付款的。身为一线品牌的奔驰,30万的车,如果用户选择20%的首付款,则需要首付6万;如果用户选择首付30%,那么则需要准备首付款9万。

  至于奔驰哪个系列最便宜?奔驰B级是一款进口紧凑型两厢车,如果你喜欢档次高但又比较冷门的车型,那么奔驰B级22.08至33.18万元是不错的。奔驰CLA入门车型20来万就能买到,很多人都能负担得起。奔驰GLA在经销商大幅度的优惠力度下,不到20万就能入手。所以,你想好买哪个系列了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