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惠普打印机怎么打印

2021-07-25 18:35: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将打印机装好,并与电脑连接好打印机USB接口线。

  2、启动电脑,打开电脑光驱,插入打印机驱动光盘,在电脑上安装打印机驱动,连接打印机。

  3、将打印机硒鼓墨盒放入指定位置;拉开纸盘,放入A4纸张。

  4、按一下打印机右下角的“开关机”按钮,将打印机启动,按钮会变成绿色,此时我们就能够听到打印机启动的声音。

  5、打开电脑,点击任务栏下方“开始——设备和打印机”,进入打印机列表界面。

  6、在打印机和设备中,找到刚刚安装好的打印机,选中该打印机,单机右键,选择“打印机属性”。

  7、在点开的打印机属性中,找到“常规”选项卡,点击该选项卡右下角的“打印测试页”,然后点击“确定”。

  8、打印可以正常使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惠普打印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