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怎样在微信发表文章可以得到打赏

2021-07-27 18:37: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微信是有打赏功能,但是只有原创部分用户才有,其他的用户是没有的。

  2、打开自己的微信客户端,从微信主界面底部菜单栏中找到“我”这一栏,点击进入后再次选择“钱包”这一项,并点击进入下一步。

  3、在微信支付的钱包主页中,我们找到页面左上角的“转账”按钮,并点击进入下一步。

  4、此时界面底部会弹出一个选项框窗口,我们找到页面中的“面对面转账”按钮,并点击进入下一步。

  5、进入界面以后,发现面对面收钱的二维码已经创建成功,但是我们要的不是没有下限的打赏,所以找到页面右上角的“设置金额”按钮,并点击进入下一步。

  6、来到金额设置页面,输入转账的金额和添加相关说明,完成以后,点击界面下方的“确定”按钮,进入下一步。

  7、可以看到,此时1元打赏的链接已经创建成功,可分享出去收打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发表文章相关信息

椰王怎样开盖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