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可以用公积金在上海租房吗?

2021-07-31 17:20: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大家都知道一线城市的房价很高,要想在一线城市买一套需要花费百万以上,甚至千万以上,买房的念头被打消。上海是一个寸土寸金的城市,买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能选择租房,为了省下更多的房租,有人咨询可以用公积金在上海租房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在上海就业的用户,在缴纳公积金后,可以使用公积金在上海租房。只要用户符合上海公积金提取条件,即可按标准完成公积金提取。根据国家情况,用户因租赁需要使用,需提供租赁合同等相关材料。

  公积金可以交房租,您需要在一周内到上海市相关公积金办理点办理公积金房屋租赁。月度转账业务办理成功后,从申请人完成注册后的次月开始转账,到贷款结清后次月终止。具体需要带上身份证件和用于支付的银行卡与身份证件信息过去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