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债券基金一年的收益有多高

2021-07-31 17:2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年来,随着货币基金预期收益整体下跌,很多投资者都关注到债券基金,其收益要高于货币基金,那么债券基金一年的收益有多高?债券基金怎么买比较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债券基金又称为债券型基金,是指专门投资于债券的基金,它通过集中众多投资者的资金,对债券进行组合投资,寻求较为稳定的收益。债券基金的收益是较为稳定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在3.5%到5%之间。

  因为债券基金的收益波动不大,所以对买入时间的要求不高。购买债券基金可以选择一些历史业绩稳定,平均年化收益率高的基金。此外,我们还要注意基金经理的历史业绩、基金公司的实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