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股票突然拉升又回落怎么回事

2021-07-31 18:20: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股票拉升回落是指股价由上涨变为下跌的情况。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股票突然拉升又回落的原因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股票突然拉升又回落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1、主力出货。主力为了把手中的筹码派发完,通常会先买入一部分股票,拉升股价,来吸引跟风的投资者买入,等到股价涨到一定高度的时候,再抛出手中剩余的筹码,达到出货的目的,股价就会出现下跌。

  2、主力洗盘。主力通过拉升回落来洗盘,即主力在股票的高位卖出一部分股票,导致股价下跌,让散户误认为主力在出货,或者直接砸盘,而抛出手中的股票,等盘面稳定的时候,再买入该股,开启第二波上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