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抖音一个嘉年华主播赚多少

2021-08-01 0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抖音上开直播的主播们都可以收到很多礼物,因为主播们的才艺吸引不少粉丝喜欢,一般是可以给主播送礼物,那么,如果在抖音一个嘉年华主播赚多少?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来看音浪与人民币兑换比例。

  在抖音上,经常会看到一些主播受到很多的嘉年华礼物,如果要购买嘉年华的话,在抖音上需要30000抖币才能购买,而在抖音上购买11186抖币,大概需要1598元钱,如果是购买30000抖币,需要的钱大概是4794元左右。

  根据抖音相关规定得知,音浪和人民币的兑换都是有一定的比例,兑换比例为10:1,10音浪=1元人民币,所以一个抖音嘉年华大概相当于47940音浪。个人主播按照30%来进行提现,个人主播赚的收入大概是1400多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