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坐东北朝西南的房子好吗

2021-08-04 20:24: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坐东北向西南的房子,气场平和,财运减弱,但不至于衰败。宜守成,不宜创业。 坐东北朝西南的房子大吉之象。是非常适合办公环境的流年方位。宜创业。多有发财升迁之喜。

  2、艮宅,风水学中的术语八宅之一,坐东北的家宅是艮宅,大门向西南。艮宅——财位在东北位、西北位。八宅——风水艮宅巽宅幻方八宅。艮宅:大吉(生气方)在西南方,次吉(延年方)在正西方,中吉(天医方)在西北方,小吉(伏位方)在东北方;大凶(绝命方)在东南方,次凶(五鬼方)在正北方,中凶(六煞方)在 正东方,小凶(祸害方)在正南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房子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