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游戏股为什么跌这么多

2021-08-05 11:00: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8月3日,众多游戏公司股价大跌,其中腾讯股价大跌将近10%、网易暴跌14%、心动公司下跌17%,中手游更是跌了20%。游戏股为什么跌这么多?其实与官媒《经济参考报》发布的一篇文章有关系。

  《经济参考报》在8月3日发文表示,“当前未成年人网络沉迷现象普遍,网络游戏对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造成不可低估的影响。网络游戏的过度投入对我国未成年人生理和心理带来双重负面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文章还使用“精神鸦片”、“电子D品”等词形容网络游戏。被官媒点评批评后,港股游戏板块开盘应声下挫。众多行业人士表示,沉迷网络游戏的确对未成年人造成极大负面影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