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红包声音怎么设置

2021-08-06 09:58: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工具/原料:手机微信

  2、我们打开手机主页面,找到微信的图标。

  3、我们点击微信的图标,进入微信的界面,然后我们再点击左下角的设置按钮。

  4、点击设置以后,我们可以发现有一个叫做新消息提醒的按钮,我们按这个新消息提醒按钮设置。

  5、进入新消息提醒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有三个菜单有接收新消息,通知接收语音和视频通话邀请通知,还有通知显示消息详情,我们全部都把它打开,就是显示打开的状态。

  6、打开以后我们再回到手机的主页面,找到设置那个功能按钮。

  7、点击设置进入菜单以后,我们一直往下查找,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叫做辅助功能的按钮,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点击它。

  8、进入辅助功能之后,我们看到下面的菜单当中有一个红包助手的功能,我们可以点击这个红包助手开启它。

  9、进入红包助手以后,我们看到有提示,嗯,有一个开启后以特有的方式提示新红包,然后第三个功能是新红包提示音,我们点击进入。

  10、我们进入新红包提示音里面发现里面有几种语音提示,分别有红包来了,恭喜发财,金币新静音等功能,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设置红包来了的提示音,点击打钩就设置成功。

  11、不同的手机可能设置的方法不一样,具体看说明书的设置功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红包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