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瑞香花可以在室内养吗

2021-08-06 10:17:3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瑞香花可以在室内养,它属于无毒无害的观花植物,而且耐阴性比较好,养殖时要为其提供疏松肥沃的酸性土壤,同时避免植株受到阳光的直射,另外在土壤表层干燥后要及时补充水分。

  2、瑞香花属于喜酸性植物,养殖时因为为其提供疏松肥沃的酸性土壤,切勿使用碱性土,以免对植株的生长造成不利的影响,可以将园土、泥炭土、基肥混合配制成土壤。

  3、瑞香花耐阴性强,害怕受到阳光的直射,所以在室内养护时应该将其摆放在半阴处,切勿在夏季将瑞香花放置阳台上,而冬季则可以适当受光,增加周围环境温度。

  4、瑞香花耐旱怕湿,养殖过程中应该控制好浇水的剂量,切勿出现盆土积水等情况,最好在土壤表层干燥后为其浇水,另外为瑞香花施肥时需要选择有机肥,而且要提前腐熟,以免对植株造成肥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瑞香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