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平安普惠还不上会有什么后果

2021-08-06 19:00: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平安普惠贷款产品主要是平安普惠i贷和宅e贷,申请这两个贷款的流程是差不多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平安普惠贷款还不上的后果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平安普惠还不上会有什么后果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据悉,平安普惠贷款条件如下:年满21周岁、55周岁以下的中国大陆合法公民;有固定的工作或稳定的收入,月薪不低于3000元;个人征信良好,有信用卡的或其他贷款的,不能有逾期等不良信用记录;居住地址较稳定,一般居住时间持续6个月以上。

  平安普惠贷款还不上,会产生如下后果:逾期记录上征信,在逾期记录***除之前,无法办理信贷业务;系统会按照逾期天数收取逾期利息,逾期天数越长,产生的逾期利息越多;逾期期间将会遭遇电话、短信催收;借款人无法申请平安普惠的其他贷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