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买回来的腊肉怎么处理

2021-08-06 19:24: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开水侵泡,首先将要洗的腊肉放入盆子中,然后倒入开水,开水一定要没过腊肉,肉皮不要向下,侧放或者向上都可以,然后侵泡至水温温凉时,就用干净的洗碗布或者刷子擦拭肉那边(我们老家用的是丝瓜布),反反复复的多洗几遍就可以。猪皮一般用洗碗布洗不掉,所以要用刀来回刮几次,然后就干净了。

  2、把它煮熟。先用热水大概把它清洗一遍,然后直接上锅煮,刚煮熟的样子就把腊肉捞起来(免得肉一洗就烂),然后趁热边水冲边洗,这样可以干净得很快,而且还可以把猪毛连根拔起来,清理干净以后,如果觉得肉还需要煮软一点儿,那就再用清水煮就行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腊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