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尾插是什么

2021-08-06 21:07: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尾插指的是尾部数据线接口。手机的尾插一般指的是数据线和充电线对外部连接插口,一般习惯性设计在手机下部所以俗称尾插。手机尾插既可以解决充电器通用,又可以使手机能方便地与电脑相连,实现充电或传输数据。

  2、这一标准要求的实质是“在变压器加装了USB接口”,手机充电器改为由一根MicroUSB数据线和一个带有USB母座的充电器。充电器母座可以不再成为手机的标准配置,只需USB数据线即可,也可以从PC接口直接充电。针对手机一侧的接口没有相关标准要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

尾插是什么

2021-08-06

怎么查看群聊

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