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信用卡逾期要多久才能恢复征信

2021-08-07 19:00: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大家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按时还款,如果信用卡逾期,会给持卡人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那么信用卡逾期要多久才能恢复征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逾期后,一般需要5年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征信,因为逾期这类不良信用记录通常会保留五年的时间。所以信用卡逾期是很麻烦的,客户要尽早还清欠款,逾期记录就有机会越早删除。

  如果信用卡逾期的情况较轻,如果逾期两到三天,或是因年费和服务费忘记缴纳,可向银行说明实际情况,并采取相应的补救措施,银行有可能帮助消除不良信用记录,但期限不得超过90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