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恒大汽车什么时候量产上市

2021-08-10 11:00: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据恒大汽车8月9日晚间发布的盈利预警公告,今年上半年,恒大汽车预计亏损约48亿元,是2020年同期净亏损额的两倍。不少人十分好奇,恒大汽车什么时候量产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恒大汽车公告称,预计截至6月30日,公司净亏损约48亿元。公告指出,今年上半年录得净亏损,主要由于拓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处于投入阶段,购买固定资产及设备,研发等相关费用增加及利息支出。公司将于8月底发布上半年正式业绩公告。

  梳理发现,今年以来,恒大造车速度加快。目前,恒驰1、恒驰3、恒驰5、恒驰6、恒驰7共五款试制车已经下线,不出意外预计明年有望大规模交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