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两边脸不对称怎么办

2021-08-10 16:06: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吃东西的时候,尽量的停止使用比较胖的脸侧咬肌,用相对瘦些的脸侧来嚼东西。这样的方法大约需要坚持半年能看到效果。

  2、有空的时候,就双手握拳,用第二手指关节顶住咬肌(就是你用力咬牙时腮帮子鼓起来的地方),轻轻的一圈一圈的按摩(按的时候肌肉要放松)。

  3、睡觉的时候尽量换另一侧睡,改变下睡眠习惯,如果不舒服,半夜再换回来,也比一直只用半边脸睡觉好。

  4、在潜意识里一定要树立“我两边脸颊都很对称”的观念,下意识的进行心理暗示,肉肉是会有记忆的,在你的记忆中它两边都是对称的,这样它会渐渐按着你记忆的方式去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不对称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