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指数基金的两大优势是什么

2021-08-10 17:40: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关注指数基金投资者越来越多,因为从历史数据上看,如果投资者坚持长期持有指数基金,最终盈利的概率是非常高的,那么指数基金的两大优势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人为影响因素小:指数基金属于被动型基金,以特定的指数为跟踪对象,受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的因素小。

  2、交易费率率:指数基金的申购和赎回费率要低于股票型基金,最低仅为0.5%。

  通常而言,指数基金以减小跟踪误差为目的,使投资组合的变动趋势与标的指数相一致,以取得与标的指数大致相同的收益率。

  指数基金是以特定的指数为标的指数,并以该指数的成份股为投资对象,通过购买该指数的全部或部分成份股构建投资组合,以追踪标的指数表现的基金产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