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海南离岛免税店怎么提货

2021-08-11 15:40: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免税购物想必多数人都有了解过了,随着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实施,前往海南旅游和购物的旅客有不少,目前,海南离岛免税销售额持续快速增长,那么海南离岛免税店怎么提货呢?

  离岛免税政策是指对乘飞机、火车、轮船离岛(不包括离境)旅客实行限值、限量、限品种免进口税购物。不少消费者想在海南离岛免税店购买一些商品,但是对提货方式不是很清楚,其实可以选择邮寄送达服务的。

  海南离岛免税店购物

  据了解,离岛免税购物是海南的“金字招牌”,去年7月1日起实施的离岛免税新政,对免税购物额度,单件商品限额,离岛免税商品范围、种类等方面进行调整。在海南离岛免税店购物,提货的话是在机场、火车站、码头指定区域提货。岛内居民返在离岛前购买免税品后已返回岛内的,可以在离岛免税商店设立的返岛旅客提货点提取免税品。

  值得注意的是,可以选择邮寄送达方式提货,自今年2月3日正式启动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邮寄送达”服务以来,“邮寄送达”邮件业务量呈现平稳快速的增长态势。有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邮政快递业共收寄离岛免税购物“邮寄送达”邮件30.1万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离岛相关信息

类纸膜是什么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