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广州天河区现在可以正常出入吗

2021-08-13 10:20: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昨天,天河区接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报告1例入境人员解除集中隔离后,居家健康监测第4天鼻咽拭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目前确诊病例已经接受治疗当中,正正是因为该确诊病例的出现,很多市民都想要知道,广州天河区现在可以正常出入吗?

  在昨天下午的时候,位于广州天河林和街236号的远东大厦周边已全面实施封控,严格控制人员进出,但是周边的商铺,暂未收到相关的暂停营业通知。由此看来,广州出入是允许的,但近段时间建议不要前往天河区。

  目前不少居民收到短信通知,或者社区居委会通知后,有序地到天河北社区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至于高速关闭这个消息,均为谣言而已,广州并未公布任何的高速封闭消息,因此市民不要相信谣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广州天河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