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三星Note7案终审判决 当事人维权要求原价赔偿

2019-04-03 09:18:14来源:搜狐网

QQ��ͼ20190403091821.jpg

  原标题:三星Note7案终审判决:仅原价赔偿烧坏的电脑

  四海网讯,据封面新闻报道,北京三星Note7炸机机主回先生表示,其起诉三星中国公司三倍赔偿的手机并涉嫌欺诈案在日前由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维持原判,即仅支持三星方面原价赔偿他被烧坏的笔记本电脑,驳回了他的其他诉讼请求,并认定三星中国公司不存在欺诈故意,不用道歉。

  回先生表示,他对该判决依然持保留意见,将继续维权。

  据此前报道,2016年9月26日,在广州工作的北京人回先生购买了一款三星Note7手机,刚使用了13个小时,这款手机便发生自燃,并烧坏了他搁置在旁边的电脑。2016年11月29日,在经历了检测手机、与三星协商,到中消协投诉等一系列“较真历程”后,辽宁张先生同意了三星方面退还手机原价5988元钱的处理方式,并接受了对方发放的200元退货红包。

  随后,回先生将三星中国公司告上法院,请求判定三星方面对中国消费者存在欺诈行为,并为其欺诈行为作出道歉,其次是按照中国法律对他进行3倍赔偿,并依法一并赔偿他被Note7手机烧坏的电脑。

  2018年11月,该案在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判决三星中国公司向回先生赔偿一台相同型号和配置的笔记本电脑,驳回三倍赔偿手机款并承认涉嫌欺诈、公开向回先生道歉的请求。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