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献给偷偷老去的80后,你们懂得.....

时间:2011-06-30 10:51:42   投稿:lykp   在线投稿:投稿

  喜欢隐身了,不怎么爱在群里发言了,小孩都开始叫自己叔叔或者阿姨了,没那么愤青了,遇到不公的时候,会告诉自己,社会就是这样,我每一条都符合,我知道,我已经老了......

  曾经的年少轻狂,早已荡然无存。曾经的花样年华,早已悄然而逝。80后的我们已经开始站在了20岁的尾巴上,面对三十而立,还有多少人可以昂着头,信誓旦旦地说,我们依然年轻。是的,年轻就是资本,面对着90后的异军突起,80后的我们是否还年轻?

  终有一天,我才发现,原来,80后的我们,都早已经老去。已不再轻狂,我们不再潇洒,我们不再坦荡,我们不再微笑,我们有的是对于生活的压力,我们有的是对于婚姻的恐惧,我们有的是对于困难的却步……

  面对一切的一切,我们都已经学会了深思熟虑,我们的心中,早已没有了童话。

  80后的我们,已经开始承认我们老了,没有了90后的青春,没有90后的激情,我们有的只是为了生活进行奔波着的疲惫的心。80后的我们,打一场酣畅淋漓球,也都心有余而力不足。很久没有运动,开始显露臃肿的啤酒肚。

提示:试试"← →"键可实现快速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