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6050亿养老金到账 基本养老金入市动向引关注

2019-01-25 09:21:35来源:四海网综合股城网

QQ��ͼ20190125092213.jpg

  原标题:6050亿养老金到账 9个省市启动了基本养老保险

  四海网讯 养老金一直备受着人们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1月24日,人社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8年第四季度人社工作进展情况。基本养老金入市动向又有了最新消息,那就是6050亿养老金到账了,下面我们一起了解吧。

  人社部在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截止2018年年末,累计已有17个省区市委托投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8580亿元,已经到账资金达到6050亿元,其中,有9个省市启动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委托投资,合同金额是773亿元。到账投资的金额相比2017年末增加了整整增加了3318.5亿元。

  基本养老金入市动作频频,梳理上市公司三季报发现,基本养老金新进了包括浙江交科、银轮股份在内的6只个股,增持了大亚圣象、天地科技等3只个股。

  从6050亿养老金到账来看,对比2017年四季度基本养老金入市情况,到账金额也由2017年年底的2731.5亿增加至6050亿,增加金额共计3318.5亿。目前来看,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运营在去年以来取得较大的进展,特别是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工作已经取得了实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