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花3万买兰博基尼 上路被查:连牌照也是假的

2019-01-29 08:56:22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网

QQ��ͼ20190129085805.jpg

  原标题:花3万买兰博基尼 具体详情baoguang真相哭笑不得

  四海网讯 花3万买兰博基尼是怎么回事?豪车名牌是很多人都向往的,当然在职志宏也会有例外,有一恶人并不喜欢。但是,我们不能够否认的一个事实是:当一个开着豪车的人出现在你面前,会感觉很有面子。

  但是奢侈品和那些豪车也都是十分烧钱的。但是,就在近日,网上却被爆出了花3万买兰博基尼,兰博基尼作为豪车不错的名牌,很多人也都很想要。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买起的。坎伯基尼三万元就可以买到是什么情况?在荆州的某一天公路上,交警查车的时候,看到一辆兰博基尼,但是这辆兰博基尼是一辆缩小版的。

  交警在工作的时候,需要驾驶员的配合,但是驾驶员却不配合。一直在拖延。到最后把他带回警局。经过调查发现,这位车主是从网上买的假的兰博基尼,花掉了三万多。而且车子的牌照也是假的。这样的调查也让人们哭笑不得。但是,不管是怎么样,还是要遵守交通规则,按交通规则行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