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印度呼吁禁止抖音 短视频内容被指违规

2019-02-16 11:03:28来源:四海网综合股城网

QQ��ͼ20190216111504.jpg

  原标题:印度呼吁禁止抖音 摊上大事被指色情内容泛滥

  四海网讯 被誉为当前最火APP之一的抖音,再次惹上大麻烦。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印度有关人士目前正在呼吁禁止抖音,原因是因为抖音被指近年来出现了过多的色情内容,并且APP里面的一些功能甚至带来种族歧视的情况,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抖音再次惹上大麻烦抖音再次惹上大麻烦近几年时间里,抖音加快了全球化扩张的步伐,推出了抖音短视频国际版TikTok,相继在日本、美国、泰国、印尼、印度等多个国家完成上线,增长的势头也极为迅猛。相关的数据显示,在短短的近三个月时间里,抖音短视频国际版TikTok的下载量就暴增了20%。

  毫无疑问,抖音短视频国际版TikTok在全球市场的成绩是傲人的,但是其内容也是饱受质疑的。因为每个地区的宗教信仰、文化差异等相差比较大,各个国家的审查标准都是不尽相同的。早在去年的7月份,抖音国际版就因为存在大量不良的内容影响青少年的发展,从而遭到印尼政府的封禁。

  此次,抖音抖音短视频国际版TikTok再次因为色情内容泛滥、带有种族歧视的功能,甚至印度有人因为种族歧视功能自杀,遭到印度国内立法工作者的抵制,并且呼吁全国封杀。目前,抖音方面还没有就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抖音国际化扩张迅猛抖音国际化扩张迅猛作为短视频APP,毫无疑问抖音的商业化是成功的,甚至与快手占据了我国短视频大部分的市场份额。但是,视频内容频频出现问题,平台的内容审核也是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抖音想要进一步发展,或许在这方面需要多下力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