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故宫首次晚间对公众开放  元宵节门票已约满

2019-02-18 11:42:4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9e5389bbly1g09lpykrtrj21900u0b2a.jpg

  原标题:秒没!故宫首次晚间对公众开放 邀你正月十五夜游紫禁城!

 

  四海网讯 故宫博物院今天发布,2019年2月19日(正月十五)、20日(正月十六)将举办“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活动地点主要安排在故宫博物院的午门展厅、太和门广场、故宫东城墙、神武门等区域。今天14:40左右,故宫正式开放普通观众预约平台,目前2月19日已约满。2月20日门票将于18日开放预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