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孕妇高山滑雪成网红 果然是战斗民族

2019-02-22 10:30:15来源:四海网综合金投网

4a8598c1ly1g0ewf17zxkj20qe0euq7f.jpg

  原标题:孕妇高山滑雪成网红 孩子的爸难道是个北极熊?

  四海网讯 近日,俄罗斯一孕妇高山滑雪成网红,在俄罗斯国内掀起了一番热议。

  根据19日报道的“今日俄罗斯”报道,俄罗斯一名孕妇高山滑雪成网红,根据显示的视频,一名孕妇在滑雪场上滑雪,孕肚已经非常明显,推测怀孕较长时间。

  但这位孕妇的强大还不仅是滑雪。

  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天中,该孕妇没有任何保暖措施,而是穿着荧光黄和荧光红的比基尼。但帮助她拍摄视频的同伴们却穿着厚重的夹克和裤子。这种鲜明的对比让屏幕前的我们打一个冷颤。

  除了戴头盔外,这名孕妇没有其他保护措施。虽然是战斗民族,但这位俄罗斯孕妇的“硬核”操作也引来了国内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对这名孕妇的勇敢表示称赞,认为怀孕也没有让她的步伐变慢。也有网友表示这样做简直是一种冒险。

  网友写道:“她是在拿自己的孩子冒险,如果她在滑雪的过程中跌倒怎么办?如果有人把她撞倒怎么办?”还有网举例,美国曾有一个怀孕8个月的孕妇到海里去游泳,结果被鲨鱼攻击了,网友借此反问:我们应该拿自己孩子的生命和健康开玩笑吗?

  另有网友提到,不应该毫无保护措施地把肚子里的婴儿置于这么寒冷的环境,这很可能会有低温症的风险。

  看完这名俄罗斯孕妇这么高难度的操作,有搞事情的网友在底下的提问“孩子的爸难道是个北极熊?”下面有人打趣道:“只是一个正常人而已啦!”

  俄罗斯媒体报道,怀孕20周以上的孕妇不建议参加滑雪和滑冰等冬季运动,因为如果她们摔倒

  可能会导致早产及胎儿受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