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美载华人大巴翻车 涉事大巴司机已被逮捕

2019-03-20 13:33:24来源:四海网综合封面新闻

QQ��ͼ20190320133334.jpg

  原标题:美国载57人大巴翻车致2死: 遇难人员中有1名疑似中国公民

  四海网讯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清晨5时许,一辆载有57人的旅游巴士在弗吉尼亚州I-95公路发生车祸。目前造成2人死亡。报道称,乘客中有多名华人。据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消息,中国驻美国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经多方了解,遇难人员中有1名疑似中国公民,使馆正在核实身份信息,并已派员赶赴出事地点。

  维州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在早上5点22分左右,这辆旅巴在乔治王子郡内高速路段的一个出口坡道滑出路面翻车。当天是多雾天气,早上已有多起交通事故发生。

  据悉,该旅游巴士从佛州奥兰多出发,当时正开往目的地纽约。大巴司机是一位报住在纽约史丹顿岛的40岁华裔男子,名字为周瑞漫(音译),目前已被拘押在乔治王子郡当地监狱。巴士在北卡州短暂停靠换过一次司机,周瑞漫接手开车,后来发生事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