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猪之歌》歌手香香将嫁人 新郎系阿里巴巴员工

2019-05-10 15:41:48来源:新梦网

QQ��ͼ20190510154157.jpg

  原标题:唱《猪之歌》的香香嫁人了,将亮相阿里集体婚礼

  四海网讯 大家还记得唱《猪之歌》的神仙姐姐香香吗?近日传出消息,香香要嫁人了!新郎是一名阿里巴巴的员工。马云也将在5月10日阿里日当天为这对新人现场证婚。今天(5月9日),他们从北京赶到杭州,准备参加阿里日的集体婚礼,跟随他们的脚步,一起探访和***阿里日集体婚礼婚房里有趣的事。

  2019年5月9日下午,新娘香香和来自阿里大文娱的新郎道予抵达杭州。在去婚房的路上,两人都很兴奋。阿里日集体婚礼的参与资格需要抽签产生,他们一开始只是想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想到就被选中了。

  与此同时,在阿里巴巴未来酒店“菲住布渴”的102间客房里,工作人们正在紧罗密布的为新人们布置婚房。

  在婚房里,工作人员为新人们准备了红枣,桂圆,花生等小食,寓意新人们早生贵子。在床上还摆放着两件汉服,这是第二天为集体婚礼现场准备的衣服。除此之外还有一盒礼品盒,里面有标有新人名字的定制款天猫精灵等一些礼物

  婚房布置完,参加阿里日集体婚礼的新人们陆续达到,香香和道予也到了酒店。 酒店大堂已经被今年集体婚礼的标语“春风入怀,执手相依”所包围,而他们也开启了婚房惊喜之旅。

  一开始的入住体验就给两位新人惊喜。跟传统酒店不同,“菲住步渴”是没有入住前台的,需要自助入驻。在“自助入住机”前,香香与道予进行身份认证后,他们的手机就会得到一串确认码。输入确认码,就成功入驻了。整个入住过程不超过一分钟。

  进到自己的婚房后,香香立马被床上摆放的物件吸引,看到床上有红枣,桂圆,她一开始还纳闷了下,会意后立马就哈哈大笑。

  虽然汉服要到集体婚礼上才穿,但香香迫不及待得就先在婚房里试穿了起来,她说没想到阿里日集体婚礼那么好玩,跟cosplay一样。

  自己试穿完了以后,香香又“逼着”道予也穿上汉服,还亲自为老公戴上了头冠。在之前,工作人员问清楚了每对新人的身高尺码,所以汉服穿在道予身上十分合适。

  正当他俩玩得正兴起时,门外又有惊喜等着他们。这次是酒店迎宾机器人“太空仓”来到了婚房,为新人准备了玫瑰花。道予拿起玫瑰转身送给香香,香香开心的说:“道予,你现在是不是应该求婚啊。”

  阿里日集体婚礼的每一间婚房都配有了天猫精灵,只需要命令桌子上的 “ 天猫精灵 ”,就可以控制房间里的一切。香香与道予安顿下来后,天猫精灵让“猪之歌”的旋律萦绕在婚房。两人就这么听着歌,依偎着在窗前,看着夕阳西下。入住婚房的惊喜还未散去,他们已经开始憧憬明天的集体婚礼,听听证婚人马云会讲些什么?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