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武汉2-1大连 埃弗拉上演绝杀终止中超5轮不胜尴尬

2019-05-13 08:56:57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513085706.jpg

  原标题:中超-埃弗拉绝杀救主 卡拉斯科破门 大连一方1-2武汉卓尔

  四海网讯 5月11日15:30,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上半场姆比亚射失点球,刘毅和杨善平先后伤退,下半场巴普蒂斯唐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卡拉斯科扳平比分,随后埃弗拉再进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客场以2-1的比分战胜大连一方,本场比赛共有24039名观众来到现场助阵。

  赛后,中超联赛球员数据评分系统对两队球员的比赛表现做出了评分。大连一方方面,本场比赛多次创造威胁进攻,并打进一球的卡拉斯科获得全场最高的7.99分,替补出场的汪晋贤则凭借出色的表现得到了7.28分的高分;武汉卓尔方面,打进赛季个人首球的巴普蒂斯唐获得了7.68分的全队最高分,而打进绝杀进球的埃弗拉则得到了全队第二的7.53分。

  大连一方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江苏苏宁易购,遭遇连续3轮不胜,球队目前以1胜4平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2位。值得注意的是,一方本赛季主场还未尝一胜,本场比赛的取胜欲望非常强烈。武汉卓尔上轮主场以1-1的比分战平泰达,球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目前以1胜2平4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4位。在上轮战平对手之后,卓尔已经连续5轮未能取胜,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于球队接下来的走势非常关键。

  本场首发方面,大连一方中场核心哈姆西克缺阵,球队前场派出了卡拉斯科、博阿滕、穆谢奎的三外援组合,杨芳志担任首发U23球员;武汉卓尔方面,巴普蒂斯唐领衔锋线,李行坐镇中场,郭田雨作为首发U23球员出场。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开场第3分钟,场上形势便起波澜,卓尔右路将球传入禁区,皮球疑似打在杨善平手臂上,主裁判在经过回放确认后判罚点球,姆比亚主罚击中球门左立柱弹出,武汉卓尔错失改写比分良机。

  第7分钟,大连一方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卡拉斯科主罚吊入禁区,穆谢奎门前头球攻门将球顶偏。随后一方做出换人调整,郑龙替换杨芳志出场。

  第10分钟,武汉卓尔左侧角球开出,巴普蒂斯唐后点包抄射门被防守球员干扰出底线。

  第14分钟,一方再次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卡拉斯科将球开向前点,单鹏飞门前甩头攻门偏出球门左侧。不过在这次进攻中,一方球员单鹏飞和卓尔球员刘毅在争抢中头部撞在一起,在经过治疗之后,刘毅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被黄博文换下,单鹏飞则是回到场上继续比赛。

  第28分钟,卡拉斯科前场横向盘带之后将球分到右路,单鹏飞得球后低平球传入禁区,中路博阿滕的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一方战术角球开出,卡拉斯科和秦升左路的配合被防守球员抢断,卡拉斯科反抢后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偏出球门。

  由于之前球员伤病导致比赛的中断时间过长,上半场比赛补时9分钟。补时第2分钟,一方做出换人调整,杨善平因伤无法坚持被汪晋贤换下,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均进行换人调整,一方由何宇鹏换下单鹏飞,卓尔则是由埃弗拉替换下刘云。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