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我国人口平均年龄为38.8岁 劳动力人口资源仍然充沛

2021-05-11 11:2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家统计局:我国人口的平均年龄为38.8岁】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介绍,普查的结果还显示,我国16-59岁劳动年龄人口为8.8亿人,劳动力人口资源仍然充沛。我国人口平均年龄通过这次普查了解到是38.8岁。总的看,依然年富力强。美国最近公布了最新的人口普查数据,平均年龄是38岁,和我国的水平差不多。5月11日,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表示,普查结果显示,我国16-59岁劳动年龄人口为8.8亿,劳动力资源仍然充沛。我国人口的平均年龄为38.8岁,依然年富力强,并且“美国最近公布了最新的过去10年人口普查,年龄是平均38岁,(两国)差不多。”

�Ͷ�.pn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劳动力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