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地震安置点最靓帐篷 主人乐观心态被点赞

2019-06-26 15:04:21来源:红星新闻

QQ��ͼ20190626150430.jpg

  原标题:不将就!宜宾这位53岁大叔好精致 搭了地震安置点最靓帐篷

  四海网讯 “即便是灾难来临,也一定不能将就,要做整个安置点最漂亮的(帐)篷。为这样积极乐观的心态点赞! ”6月25日,地震后忙着发布灾情、救灾信息的宜宾珙县官方微博“珙县发布”,刊发了三张颇有文艺范儿的帐篷照片并点赞。该帐篷主体为粉色和蓝色搭配,四周为纱质幔帐,和其他救灾帐篷相比显得非常与众不同,引发网友关注。

  “粉色和蓝色是时尚界最爱的配色之一。作为对比色,粉蓝配总会有种出其不意的抢眼,清新的蓝色+甜嫩的粉色,用蓝色的小清新平衡了粉色的少女感,甜而不腻,有种自发的高级感!”成都一位女性网友看了这顶来自灾区的“最美”帐篷照片后分析:它的主人必然是一位有着少女心的中年嬢嬢。

  那么,网友的分析到底准不准确呢?

  6月25日上午10时40分,红星新闻记者赶到珙县县城巡场镇双三公园,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红星新闻记者找到了这顶位于公园末端巡场河边的自建帐篷,果然与网上照片一模一样。只不过,此刻帐篷外面多了一顶双人露营帐篷,与粉蓝色帐篷紧紧挨在一起。可是,大小帐篷里空无一人,旁边卖菜的老农和保洁阿姨都不认识它们的主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