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支付机构最大罚单 环迅被罚没近6000万元

2019-07-16 09:04:45来源:海峡网

QQ��ͼ20190716090501.jpg

  原标题:支付机构最大罚单什么情况?环迅支付被罚5939万原因是什么

  四海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网站13日公布了一张《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罚单显示,迅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环迅支付)因违反支付业务规定,被给予警告。并被处以罚款4970.72万元,合计罚没金额5939.41万元,此外,央行还对该公司相关责任人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

  引人瞩目的是,这张近6000万的罚单,创下了第三方支付机构的最大罚单记录。此前最大的一张是2016年易宝支付收到的合计被罚没5295万元的罚单。

  环迅支付曾多次受罚

  迅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环迅支付”,在2011年获颁中国人民银行首批《支付业务许可证》。公司目前可以支持国际主流信用卡及所有国内主流银行的在线支付,为全球超过60万家商户及2000万用户提供金融级的支付体验。环迅支付总部位于上海,在长春、北京、南京、成都、重庆、福州、广州、杭州、天津及深圳等地均拥有分支机构。

  记者通过企查查平台查询得知,环迅支付注册资本1.05亿元,法定代表人栾毓敏。股东包括上海环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海石基信息(002153)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驰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疑似实际控制人为栾毓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