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长安十二时辰徐宾没死 剧情迎重大反转

2019-07-26 14:42:13来源:搜狐网

19ed6b3d7c334e19925752a519054dc4.jpg

  原标题:长安十二时辰:姚汝能或是碟中谍;徐宾没死,其背后可能是圣人!

  四海网讯 《长安十二时辰》中目前姚汝能已经亮明了身份,是一直被提及的,右相暗桩三女,不过在他亮明身份之前,有一个闪回,从姚汝能去找修道的李必时,可以得知,他是小李必的“青梅竹马”,从小和他一起跟着太子长大,他在李必心中是值得信任的人,同时他也是和檀棋相识的,这样一个人,说他完全反叛太子,帮右相作事太不可思议了,而且最终他还为了就檀棋而身负重伤。

  姚汝能或许是碟中谍,是太子安插的暗桩迷惑右相让他以为一切尽在掌握,姚汝能安插在右相府是苦肉计,何监是为太子谋划的知情人,他很心痛何孚做了炮灰但为了大局和太子又没办法要牺牲,他并不知道龙波这么狠毒,后面一定有右相大吃一惊的180度转局,李必从头到尾都被蒙在鼓里,何监不让他查的太深他不听。

  感觉姚汝能是这部剧最恰到好处的角色,不似张小敬的侠肝义胆,亦有别于李必的鸿鹄之志,是长安城无数官员百姓的缩影,想坚守心中的一点点执念,想保护自己身边的人,却又恐势单力薄,人微言轻,唯有忍辱负重,砥砺前行。纵使改变不了这世界,也从没放弃善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