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今年最大规模高温来袭 多地体感温度超45℃

2019-07-24 14:13:03来源:腾讯网

QQ��ͼ20190724141437.jpg

  原标题:今年最大规模高温来袭 雨水高温交替现身

  四海网讯昨天我国强降雨分布零散,黄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天气闷热,特别是湖北、安徽、江苏不少地方体感温度甚至可以达到45℃。预计未来三天,我国中东部地区会出现今年来最大规模高温天气,同时雨水与高温闷热交替出现,既要防暑,也要防雨。

  昨天,我国强降雨分布零散,山东中部和半岛地区、安徽北部、河南东部、湖北中部和南部、湖南北部、重庆北部、贵州中西部、云南西部和南部、广西西部和南部、广东中西部、海南岛北部等地出现分散性暴雨或大暴雨,河南商丘、云南德宏等局地降雨量150~162毫米;上述地区最大小时降雨量60~107毫米,贵州毕节局地117毫米;另外,黑龙江西部、吉林西部和东南部、河北东北部和内蒙古东北部等地出现大到暴雨,吉林松原局地大暴雨(118毫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