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巴黎高温破72年以来纪录 市民吐槽热到窒息

2019-07-29 09:29:10来源:网络

QQ��ͼ20190729092941.jpg

  原标题:42度高温,巴黎市民吐槽地铁空调,网友:来中国吧

  四海网讯 近日,一则关于“巴黎市民吐槽地铁没空调”上了各个网站的热门,这几日,法国巴黎高温炎热,7月25日气温更是创纪录达到了42.6度,地铁内气温达到近35度,让广大网友想不到的是,巴黎地铁只有3条线路装有空调,5条线路装有冷却车厢的通风系统,有乘客吐槽呆在里面如地狱,热得要窒息。

  巴黎地铁,号称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地铁线路,听起来很高大上,很有历史感,不过每年夏天,当地市民坐地铁就是一种煎熬,因为很多地铁线路都没有装空调,去年这个时候,巴黎地铁1号线位于玛黑区两个站点之间,还因为停电事故致多人中暑。

  当大伙去找RATP(巴黎大众运输公司)的时候,人家义正言辞:“ 不好意思哦,我们不打算在地铁线路上装空调了。因为技术上有难度,更重要的是,这很不环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