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8月新规:《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更新为五大指标

2019-07-31 10:42:09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731104411.jpg

  原标题:8月一批新规新举措实施:上海ETC互联网发行平台将上线

  四海网讯 夏日炎炎,暑假即将过半。8月即将开启,有哪些新规新举措开始实施?

  8月1日起,上海ETC将可以线上申请;12条移民与出入境便利政策推行;全新“央视七套”正式上线;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提高……

  上海ETC互联网发行平台将上线运营

  8月1日起,上海ETC互联网发行平台即将全面上线运营。届时,市民用户可通过上海交通卡、支付宝、中国银联及各合作银行APP等多种在线渠道在线申请。申请通过后只要按提示安装即可正常使用。

  纳税服务投诉办理时限减半

  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纳税服务投诉管理办法》自8月1日起施行,将各类投诉的办理时限压缩50%:受理审查环节由2个工作日压缩为1个工作日;服务质效、权益保护类投诉的办理时限从20个工作日压缩到10个工作日;服务言行类投诉的办理时限从10个工作日压缩至5个工作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