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厦大林晨耀回应 球员部分指责不属实

2019-08-09 09:30:36来源:新浪网

1a51eda5-6c0a-4cbd-ab05-ef2e25b070d6.png

  原标题:厦大林晨耀回应球员控诉 厦门大学林晨耀是谁个微博人资料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深夜,厦门大学男篮多位球员在社交媒体上联名举报球队执行教练林晨耀。

  据厦大球员庄战、厦大当家后卫黎伊扬发布的微博声明《致公众的一封信》,厦门大学篮球队执行教练林晨耀在球队训练管理中存在不科学训练、随意罚款且数额较大(罚款均在千元以上)、对球员人身攻击、 私接商业活动、不顾及球员身体健康等行为。

  此后,林晨耀在自己的个人账号上做出回应,称“身正不怕影子歪”,队内罚款都是按照明文规定执行,并提供了球队队规、球员罚款记录、微信转账截图等;此外,他还表示球员部分指责不属实。同时林晨耀也承认自己与球员沟通较少,在球队战绩不佳时对球员管理更加严格。

  厦门大学教练林晨耀是谁个人资料

  林晨耀,1982年8月出生于中国福建,中国篮球运动员。微博:准者体育林晨耀

  林晨耀14岁到当地体校学习篮球,两年后进入了福建省体工队。2003年,偶然的机会被模特公司经纪人看中,从此就经常利用休赛期或业余时间到T型台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