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买茅台人脸识别 要控制价格遏制“黄牛”搅局

2019-08-09 14:28:41来源:海峡网

QQ��ͼ20190809142908.jpg

  原标题:买茅台人脸识别怎么回事? 买茅台为什么需要人脸识别原因baoguang

  四海网讯 买茅台人脸识别。见过人脸识别用在机场高铁站上,或者上班打卡,没想到买酒也要人脸识别?近日,贵州茅台为了遏制“黄牛”炒茅台酒,控制价格,将加快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

  8月8日,贵州茅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8月7日晚间,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在市场工作会上说:“今天是为价格而开会。要控制价格,而不是稳住价格。”“要加快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有效遏制‘黄牛’搅局,将酒卖给真正喝酒的消费者”。

  在茅台酒市场工作会上,李保芳还表示说:“‘黄牛’搅局也是助推价格疯涨的因素”,不能让“黄牛”问题成为茅台酒销售过程中一个司空见惯、熟视无睹的现象。

  2019年4月以来,贵州茅台酒价快速上涨,从1900元/瓶上涨到当前的2200元/瓶左右,有的地方流通价格甚至比1499元的市场指导价高出50%以上。

  今年中秋、国庆前夕,贵州茅台将向市场集中投放7400吨茅台酒,较去年同期增加400吨。分析人士认为,此举有利于增厚贵州茅台今年的利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