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婴儿卡在电梯口 全身悬空倒挂被消防员救出

2019-09-27 14:55:27来源:北青网

f0fc8df40b904767a6c12188c4e25ac6.jpg

  原标题:心疼!合肥桐城路一小区电梯故障 1岁多宝宝被倒挂在电梯口

  四海网讯 一辆坐着一岁多宝宝的电动车刚准备进电梯,车身还未完全进去,电梯却突然启动了往上走,直接把宝宝倒挂在电梯口。9月24日17时许,合肥市桐城路一小区发生这一惊险的一幕。

  9月24日17:48,合肥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桐城路江南新里程小区,有一名一岁多的宝宝被卡在电梯口,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紧急出动了蜀山、特一两个中队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场时,也被眼前一幕吓到了!只见一楼电梯口处,一个小宝宝脑袋露在电梯外,身子却连同一辆电动车被卡在电梯轿厢和门之间。宝宝哇哇直哭,一旁的妈妈情绪崩溃,急得眼泪直掉,不停安慰:“宝宝不要怕,妈妈在呢!妈妈在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