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可乐的好处,喝可乐还有这样的好处

2018-06-26 11:17:5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大家打开电视,基本上就能看见可乐的广告。可乐现在已经成为大家喝得最多的一种饮料之一。很多报道都说,可乐吃多了会不利于身体健康,特别是对于一些青少年的身体发育会有很大的不良影响。因此,大家都会想到可乐的不好。那么,大家知不知道可乐有什么好处?

  timg (7).jpg

       可乐的成分主要是糖浆和二氧化碳气,对身体没有营养。常喝可乐除了会引发肥胖.还有可能导致龋齿,和骨质疏松.心脏病等。对糖尿病等现代疾病也是一个潜在的危险因素. 且不说可乐含的色素、香料、焦糖等这类添加剂对人体的不利,仅咖啡因就是一种有损健康的物质。

  可乐、葡萄适等,都是香港人爱喝的饮料,但香港大学牙医学院一项调查表明,若经年累月,日喝3罐,便可能弄得齿坏牙酸。

  港大牙医学院抽查市面20种纸包、罐装及瓶装含酸性及带糖分饮料,发现18种酸度偏高,可溶解保护牙齿的珐琅质,其中可乐、葡萄适的酸度更远高于指标。牙科教授指出,若日饮1升含酸性及带糖分饮料1至2年,牙齿表面的珐琅质便会被酸蚀掉。

  菲腊牙科医院每年接收近20宗被酸性饮料酸蚀牙齿的复杂个案,有求诊者因每天饮数罐或数瓶可乐,致保护牙齿的珐琅质几乎全被酸蚀掉。

  可乐有什么好处,大家或许真的不是了解很多。其实,可乐喝多了是真的不利于身体健康的,二氧化碳含量高,还有一些色素香料等等,还有一些激素成分。各种添加剂让大家对于可乐也越来越敬而远之,大家平时可以喝可乐,但是要适量。

相关推荐

可乐为什么不能多喝?

可乐为什么不能多喝?可乐,含有大量咖啡因, 喝多了不仅会上瘾,而且对人体也是不利的。可乐含糖分非常高,喝多了容易得糖尿病,因此,为了我们的健康着想还是少喝可乐为妙,具体什么危害,请看详细解答

可口可乐中国区正式涨价0.5元 涨价后的可口可乐你还喝吗

可口可乐中国区正式涨价0.5元    涨价后的可口可乐你还喝吗可口可乐对于我们来说都不陌生。然而可口可乐在中国多年价格一直未变。这次正式宣布涨价0.5元。5月18 日,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正式下发了调价通知函。

可口可乐酒精饮料什么时候上市

可口可乐酒精饮料什么时候上市可口可乐的饮料相信很多人都喝过,不过我们日常喝的大多是碳酸饮料,那你喝过可口可乐的酒精饮料,近日有消息称,可口可乐公司将推出酒精饮料,那么可口可乐酒精饮料什么时候能上市呢?

可乐弄到地毯上怎么清洗 巧除地毯上可乐污渍方法

可乐弄到地毯上怎么清洗 巧除地毯上可乐污渍方法很多时候家里有小孩子或者搞家庭聚会,很容易把地摊上沾上可乐等污渍,清洗起来很麻烦,地毯除污渍是很麻烦的一件事,那么有什么窍门能去除地摊上可乐的污渍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